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重點不是廣告但好像也是廣告的電影觀賞心得(????


送葬者



總之路過的先幫我點吧xd~
我開始缺論壇幣了(超敗家


是說我終於回台北啦~
三天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最想抱怨的一點就是太突然
突然到我連充電器都沒帶
根本不用說內衣褲了(充電器的順序在內衣褲之前??????

總之,在這種情況下
我很努力的省電(手機跟psp的)也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其實根本也沒時間玩psp,頭兩天更是狂亂傳簡訊w
結果在最後要回去的時候
忍不住在高鐵上開初音2來玩
然後玩得太開心
就暈車了




我他媽暈高鐵了!

你說我高不高級啊我操(艸)
這根本是上流社會才有的奢侈病(艸)


總之我認清了我的命格就是低下這點
我比較適合市井小民的下流生活~
哈哈哈哈哈(奔跑
所以說那個電影觀賞
總之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我需要個宣洩的管道
就跟當初找小小陪我看展覽一樣的突然
我這兩天就跑去纏學長問他介不介意請我看電影(喂我說有人這樣問的嗎?

然後今天在高鐵站充了五分鐘的手機電之後又故態復萌的亂打電話了

前略(哪裡略了
總之我跑去看了關雲長
沿途還順便凹了晚餐(這人真是不要臉難怪無法融入有錢人的世界

至於關雲長嘛........
對不起我看錯劇透了我一直以為是關羽跟張飛的兄弟愛
沒想到居然是曹操對關羽依依不捨的愛戀(扶額

於是看完之後我只感受到曹操滿滿的愛還有劇本對曹操滿滿的愛

順帶一提

元讓超NICE!

對三國的理解完全只有基本三派的人名
玩了三國戀之後知道的也只多了三派重要人物的字而已(結果說出去一堆人不知道是誰ˊwˋ

但是不管是遊戲(喂
還是電影(喂
裡面的元讓都超nice啊!

雖然只玩過遊戲
卻能從這個人的態度長相分辨出這傢伙就是元讓
這傢伙就是一臉我是元讓的臉(尛

三國戀你成功了!!!!!!(成功的點不對吧!!!!!

果然能適時的吐嘲曹操
並且偶爾壓制那傢伙的只有元讓啊啊啊啊!!!!!!!!!

看到曹操被元讓錶,然後賭氣的說是我的錯
還有最後把元讓甩開不讓他扶的地方
我就整個小花開滿天了wwwwww
其實其他地方也很萌
像是臉被推開之類的

我說你們兩個有必要一直小花開個沒完嘛w
大叔都不大叔了啦wwwwwwww


因為是電影
因為是甄子丹
所以可想而知,不用太去期待劇情
只要在意武打的部份就好了w

當然,從葉問之後,甄子丹這次也沒讓所有觀眾失望
那大刀耍的彷彿關公再世啊~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讓我這種外行人覺得

關刀真是太好用了
簡直可以列入十大武器啊!就算沒辦法取代十大武器之首的折凳
看起來還是超他媽的好用啊!!!!!

整個康康鎗槍個沒完實在很有震撼力
讓我這個有點變態的武器聲音控獲得了極大的滿足wwwwwww

不過陪我去的學長對武打不怎麼滿意就算了
反正我只是個看熱鬧的外行人
我爽就好wwwwwww


大概就這樣吧?
我累了
想到明天要把整個房間整理一次我就..................

布拉德你這笨蛋!

發表留言

secret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