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這次是被老師萌到了ww


送葬者

「俺がもっと遅く生まれてくれば、君と....」

這種怨念自己太早出生的大人好萌
於是我考慮把黑金跑完了(喂


上班之後到了假日就什麼都不想做啊混帳~
我要休息!!!!更多的休息!!!!!!
傳票總公司的部份總算弄完了
問題是分公司的地方還堆的跟小山一樣(遠

以前我是秉持著自己能做完就絕對不假手他人的累死自己主義
不過最近已經是能拋出去的工作就全部拋出去了(攤

這種時候沒時間在那邊想什麼不欠人不求人啊混帳!!!!!!
志工姊姊们就是要拿來用的(大誤!!!!!

從目前的狀況來看
我大概要等到三月中才會開始閑下來(目死




昨天被追了w

不是臉紅心跳的那種追
而是追殺要東西的那種追(跪地


哈哈哈~12/26號的演講
我到現在都還沒寫他的報導稿啊混帳(翻桌
哪裡有空啊混帳傢伙!!

雖然會考慮著是不是要把假期延後好先完成工作(別跟我說加班,一想到加班沒錢的這種責任制生態,我只想大罵對啦老子不是做不完,就是沒責任啦妳咬我!!

想到薪水裡面有一半是政府出的就怎樣也無法對公司拼盡全力(聳肩

重點是
有其他員工做先例啊
看到其他員工直接說他要休假
還說了能休假的時候就要趕快休這種話
我就忍不住也收拾東西了wwwwwww


不過聽到同事說

「放心啦,那個傢伙很耐斯的,你東西沒交出來他絕對不會咬你,只會用很哀傷的眼神看著你而已。(拇指)」

我就猛然有種我還是乖乖把東西生出來吧,的感覺(遠




以前曾經想過,自己說不定不會有尾牙
也可能尾牙菜色就跟小同公司傳說中的一樣爛


但是從來沒想過
我人生的第一場尾牙居然是素的


嘛,有種很不想參加的感覺(遠

重點是我不想在外面待那麼晚啊!隔天又沒放假!!

這樣一說我就決定回公司的時候調動假日了(喂
自主放假萬歲!!!


真是的我之前怎麼都沒想到

發表留言

secret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