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還沒到聖誕節我就開始一人樂了(艸)


送葬者

他媽我的心比今天的氣溫還要寒啊............


男人這種東西不管到了幾歲還是一樣
不知自重如何寫的下半身動物呢

如果說是別種情況的話就算了
那種糟糕收場還這麼不知檢點

作為女人我完全可以理解我媽的心情啊
不過要是我的話,絕對會先殺掉對方,而後因為覺得死了太不值得所以繼續開心的活下去的

跳樓果然是最糟也最有效果的自殺方式呢ˊ3ˋ/
我只是對於自己累得半死賺的錢還要抽一半去供養那傢伙
而那傢伙居然開心的跑去跟別的女人約會而感到絕望

我真的認為那種傢伙沒資格抱怨賺不到錢家裡很窮這些事情
更沒資格要自己家的小孩去負擔那些爛攤子!!!


就算說單身的人有戀愛的自由
也他媽搞錯情況了吧!

在我媽自殺之前那些狀況都沒確定
所以我無法說什麼

但在我媽自殺之後他就汲汲營營的想再娶別的女人回家
這是要我怎麼原諒他?


何況我今天已經說了,今天要加班,要練舞,會很累
中午也打電話跟他確認過下班時間

結果下班的時候打過去居然說他要帶別的女人去算紫微斗數!?

開什麼玩笑啊!!


既然你都過這麼爽了
憑什麼要我因為"為了家裡"這種破爛藉口而虐待自己?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跑去吃了那種煮好的一人小火鍋w
說真的
這種爛情況真他媽讓我有哭的衝動

建立在我抗壓性不足之前
是我只是個嘘つき

チクショウ!
時に嘘をつかせないでわ!!

そう言うだけど、全部は嘘かもしれない(笑)



因為這個部落格越來越私人個人化了

雖然本來就不算什麼公開商業性質
不過有點考慮要關掉或封鎖之類

畢竟fc2的設密功能一直很讓人詬病

也許過完今年就會把這裡砍掉也不一定
還在考慮



今天中午吃了 蘇阿姨披薩
因為在國父紀念館練舞的關係
所以團長直接去買了蘇阿姨的素披薩

老實說真的不錯吃w

而且這家似乎也很有名
一直很想找時間去吃看看
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吃到

不過因為網路上查了一下評價有些實在是.....

所以我只能說
有可能是因為它是素的所以我才覺得它好吃wwwwww

素批薩無論如何都算是素食界的美食啊
畢竟起司什麼可是天賜的寶物呢

所以我每次都覺得講求蛋奶素的那些人好可憐
他們的人生少了好多樂趣



今天會這麼生氣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練舞練的非常不高興

雖然這大概是我的問題
不過我的對稱症又發作了(艸)

反正藝術這種東西我不懂啦
我只覺得排舞的老師有病而已

或許在自行跳舞的方面他是非常厲害,是跳舞界的達人(我胡說的
但是在排舞方面
要是我是評審的話我絕對不會給及格分

但是很可惜
我大概得了嗚啦啦病
所以我說出來的話在別人耳裡聽起來都是嗚拉拉~沒一個人聽得懂也沒人能理解

我只能說,就算一個人統籌力再強、理解力再高
如果旁邊的人全都不懂、聽不進去也沒用

還有
老師這個頭銜真的好大,可以嚇死大半的人(煙



我對吃素沒意見
也不會想對吃素的人說些什麼
畢竟這是個人自由

但是我只想說,你自己吃素吃的爽就好了
你守你自己的教義規範就好了
關別人屁事?

在那邊說日本人每天都吃葷的都在殺生所以根本不可能長壽一定會因為業障太多早死這種話
聽了實在讓人很不舒服
我可不可以說其實在傳統宗教(普遍統稱道教?)裡面說這種話也是會造口業的哦

而且什麼叫做葷的才是殺生?
難道植物就沒有生命嗎?

我對於這種過度偏激的想法實在是.....

我看我還是別妄想有一天會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差去日本好了
要是真的跟他們去我肯定會先痛苦死
好不容易到了日本卻只能跟他們一起吃白米飯配蛋
這種生活比不能去日本還痛苦啊

啊,雖然我也覺得日本和尚能結婚很微妙xd
不過說到底日本就是家傳社會咩

發表留言

secret

阿虐的家務事我作為外人不好多說啥~
不過我可以獻上自己(?)揉搓阿虐或者被揉搓哦ww

無論如何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加油加油><
感謝阿琴,所以我就不客氣了嘿嘿wwwww(被拖走

雖然都是些煩事,不過其實也差不多習慣了
只是還是忍不住想抱怨啦

沒事沒事的w謝謝關心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