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這裡是明明很早就跟愛妃說胃痛跑去睡


送葬者

但是為什麼現在還會在這裡我也不是很清楚的BANG-無虐(跪

台北時間,早上七點整

我剛整理好我的櫥櫃,所以我房間現在超乾淨的(只侷限於某部份)
阿穎你可以安心的來我家了(活動範圍只限櫥櫃)
不過等我小大神破完可以借你蓋檔的時候大概又亂了吧(遠(活動範圍只限於家門外)

總之,我的床頭櫥櫃超乾淨的
不信你看
PICT3438.jpg

乾淨到都反光了呢哈哈哈哈!!!

欸?你說下面那層很亂?
當然,因為下面那層少說塞了60個以上的小型娃娃嘛.....(聳肩

不過重點不是下面那層,而是相反的
不覺得上面那層感覺很空嗎?
就是空間沒有好好利用的感覺?

有這樣想到的人實在太聰明了我給你拍拍手

沒錯,原本上面還有一層的
那麼為什麼他現在消失了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
因為我的床頭櫃今天早上崩毀了所以在卡準開心陣亡了兩個的情況下我只能把三層當兩層用Orz

不然就會陷入床頭櫃阿哈哈的說著:我就是想崩塌怎樣你咬我啊~~~~~~ˇ的情況(艸)


不過現在問題來了,以往最上面那層被我拿來堆書本之類的雜物,雖然高度對布拉德來說並沒有問題(隨時可跳躍參觀的意思)不過我們之間一直有莫名的默契,因此他從來沒侵占過那邊
但是現在只剩下面兩層之後,他就非常開心的亂鑽了(艸)

無奈我房間就這麼丁點大(我猜大概三疊半左右?)
東西如果不放那邊那那些東西真的要無家可歸了

所以現在我好生困擾啊ˊ"ˋ

唉唉~自從養了這小王八蛋之後我的空間就越來越少了(哭


阿不過,說這麼久都沒有說到櫃子坍崩的原因呢~

其實是因為當我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一直聽到我兒子在吵,然後發聲處又非常特別疑似是在頭頂上方,於是我就起來看看情況

結果如我預料的

PICT3436.jpg
他很高興的在床頭櫃子上

(這張是整理完之後拍的,被吵醒的時候天還沒亮,而這傢伙也不是在娃娃外側,是躲在內側的地方。對,我櫃子上方也放了一排中型娃娃w)

原本想說他是下不來才在叫
結果要抓他他又不肯下來

最後因為上面好像從搬過來就沒清理過的樣子?
所以弄得我一鼻子灰想說乾脆把上面清一清好了

可是我櫃子深度有50公分左右
高度則是我站在床上才能到眼睛的位置

因此擦的非常辛苦
然後我又有所謂的一不作二不休型潔癖
想說既然都整理了,就一定要弄乾淨,於是找尋可以踩的地方

結果誰知道,中間的隔板先生也太脆弱了吧(艸)
我不過輕輕踩他一腳他就骨牌效應的整個崩塌了(艸)

於是我從整理最上頭變成整理整個床頭櫃子Orz
雖然是整理的很隨便就是(畢竟養了一只王八貓,整理的再乾淨也是枉然(聳肩

然後現在他又跑上去最上層躲起來了
雖然不知道那邊到底哪裡好
不過我現在才想到,他躲的位置剛好是我擦不到所以灰塵積的快跟山一樣厚的內側呢(遠

算了



對了,之所以他能跳到那麼高的地方,完全是因為我房間空間實在太小
所以牆壁上還有訂隔板的關係

PICT3437.jpg
如圖

然後只要把這兩張圖組合起來,你就已經看完我房間的一面,也就是25%左右了(誤



既然都開新篇了,就順便更新照片吧

PICT3433.jpg
於是這是最近的,無虐家的貓箱

用無嘴貓的箱子裝有嘴貓
大小剛剛好可以把他塞進去蓋起來
而且箱子很堅強還可以提著走呢

我肥貓明明已經肥到突破五公斤了(遠

不過因為他這兩天被我弟關太多次,所以現在學會了要進箱子之前先把底層抓開
以確保上面的扣子扣上之後還能安然逃脫

真是聰明到讓人想打屁股的貓呢

PICT3430.jpg
前陣子意外發現的睡姿
到底是有多糾結於那個墊子啊

肥到都要翻出去了還是硬要卡著睡

雖然我猜亘看到之後又會想著說要幫他買大一點的
不過我房間真的放不下啦啊啊啊~~~~~~~~

在這樣下去可能要變成我床舖給他睡、我睡地板了(掩

然後天氣越來越冷的最近
我每天都在想著布拉德哪天才會像以前一樣自己跑過來睡在我懷裡呢Q-Q

以前會睡在我懷裡甚至枕在我臂膀上的小布拉德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但是長大之後他就不要我了

而且不要我就算了,他居然還要我爸
媽的!

辛苦養你的人是我耶!!!!!!我真的、真的會吃醋哦Q皿QQQQQQ


PICT3423.jpg
某天把手機丟在床上充電的時候,布拉德突然躺到床上來了

仔細一看,屁股還長了一條線(沒有誤

再仔細一看

PICT3424.jpg
在那個雖然很可愛但是又很臭的屁屁下面的不正是我可愛的手機嘛!?

於是在打了他幾下屁股趕他下床之後我就把手機往旁邊放了一些

然後他也沒什麼反應的跑去吃自己的飼料

過了一會之後,他又回來躺在床上
正想著奇怪,他今天怎麼一直不睡小墊子時候
發現他屁股又長了一條線

PICT3427.jpg
而且手機還整個外露了不是我在說

PICT3426.jpg
妳看你看,就是壓的這麼將漿好~
剛好在屁屁門附近的位置ˋ皿ˊ~~~~~~

我說,手機放屁股是會躺的比較舒服是不是啊?

我搞不懂你啊布拉德!!!!!!


啊對了,我的手機真的沒有貓屁屁味,請放心



接下來這張雖然跟貓沒有關聯
不過因為玩雷頓的時候看到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PICT3421.jpg
小雷頓超可愛的wwwwwwww
更不用說圓呼呼的老鼠徽章了好萌~~~~~~~

雖然這款主線破關之後的rpg小遊戲不能玩我很怨念
不過聽說裡面全都是片假名所以我也就算了(聳肩


然後是說,雷頓教授的二代居然還同捆閃電十一人的試玩版是怎樣
我超意外的wwwwwww

還有就是,後期的雷頓真的太精緻了
現在回去玩以前的感覺好沒fu啊(跪
而且以前的題目感覺還特別難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上的問題

至於動畫有沒有翻譯我是沒意見,反正有字幕就看得懂
不過有翻譯也不錯啦w


最後是,我絕對不是因為小大神卡關了而改玩雷頓二所以才到現在都還沒睡的!絕對不是!!

發表留言

secret

看他睡相就很妙XD
反正貓愛窩小空間(只是那個也太小了||)
他喜歡我送的墊子也不錯啦XDD
PS:遊戲畫面真的好可愛XD
對吧對吧對吧wwwww
唉~我肚子還是一直在咕嚕咕嚕ˊ"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