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一直拍布拉德睡姿的我絕對不是故意的(掩


送葬者

誰叫他一天有20小時以上在睡覺
平常亂動的時候又很不好拍
而且不是說,小孩子睡著的時候都像天使嘛ˊDˋ/

雖然有時候布拉德那醜到不行的睡姿實在讓我(掩面

到底為什麼一隻貓可以睡到四腳朝天我真的很不懂

其實這次照片超少的因為我原本還沒打算整理上傳XD
總之就這樣了
PICT3228.jpg
我真的覺得,布拉德你不會覺得那個位置很。擠。嘛?
腳都跨出來放了=ㄦ=
又不是沒有床給你睡,我真不懂你啊

PICT3232.jpg
屁股都擺到桌上了,還是硬要擠
然後這張的重點是我兒子的小球球變大了(被揍
原本拍的時候他已經睡著了,不過因為一直晃到所以我拍很久,於是他就醒了
不過反正我兒子不介意被拍

PICT3241.jpg
常常睡一睡頭就掉下去了XD
看他跟掃瞄器親吻的畫面有種好笑感
不過想當年我也常常在教室睡到跟桌子接吻(遠

PICT3239.jpg
這個手交叉的睡姿超可愛的啦
兩隻小白手交叉~萌死了ˇˇˇˇ

PICT3237.jpg
結果過一會頭又掉下去了(噴
這個雙手合十的接吻動作還真虔誠啊(遠


唉,我家兒子已經長大啦
不像以前那麼可愛了
或者說,已經到了只有主人會覺得可愛的年紀啦XDDDD
沒辦法,誰叫馬鹿都是親的(遠

發表留言

secret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