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到底為什麼呢?


送葬者

為什麼我兒子屁股這麼軟這麼好睡ˊDˋ/(被揍爛

沒有啦
我是想說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又瘋狂的跑去找內核跟新遊戲
基本上SDHC官方沒在更新之後我的心就死了
然後DS瞬間變成MP3(遠

總之就是研究了很久之後
總算找到傳說中的內核的內核的一半
對、只有一半
因為傳說中要更新的YS內核應該要弄三個檔
可是我只找到兩個

嘛、算了,不管他
總之現在終於有遊戲可以玩了
因為我是個很花心的人
雖然有破台症
但是如果時間拖久了我就會完全不想管
所以DS遊戲常常大換血
只有單線遊戲才會有玩完的一天

所以
在內核更新之前
我因為前陣子的日檢把裡面的遊戲都丟出去全換成了有最上的廣播(喂
而那些被丟出去的當然不可能在這時候被我撿回來
因此開心的跑去下了一批新的遊戲
然後就.....

只有一款漢字熟語跟日本人做的學中文系統可以玩(咳血

才不需要這麼認真啦混帳!

雖然感覺的出那款學中文遊戲有跟大陸人好好的合作
不過那個配音真是字正腔圓就算了
大陸真的會有人跟別人說我今天吃炒菜跟米飯的嗎?
我怎麼都覺得這兩種提出來說超怪的啊啊啊!!!!!!

熟語的話基本上還滿好玩的
但是我覺得看完只是增加視覺性的記憶而已
我現在迫切需要增加的是聽覺性記憶啊啊啊啊!!!!!



總之更新完內核中的內核之後
終於有些遊戲可以玩了

於是我剛剛跑去玩了一個叫做繪心教室的東西
顧名思義就是教人畫圖的


這是他簡單的教學廣告
前面兩個我今天剛做完
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
而且照著他教的畫,有種人人都可以變成繪圖大師的感覺
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我太厲害(撥頭髮

不信你看

PICT3243.jpg
我這輩子還沒想過我會畫出一顆這麼漂亮的蘋果來(超驕傲

PICT3242.jpg
這是上下屏比對
上面是真正的蘋果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其實我完全沒照上面畫www
除了他們都一樣是圓圓的蘋果以外
其他根本是亂畫了
誰叫他又有畫面又有老師畫的~於是我看來看去眼都花了就隨自己爽(喂
而且他沒有提供我橡皮擦功能讓我超痛苦的(哭

我是覺得這東西的教學模式外掛也開滿大的啦
如果有照著步驟畫
基本上應該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起碼看的出來是一幅圖這樣(喂




總之,我現在要來很開心的檢查我還有什麼遊戲可以玩了
剛剛拖了有兩個遊戲解壓縮的時候都出現錯誤讓我好難過(哭

發表留言

secret

超讚的啦XDD
有時照著教學做..就是能畫的出那種效果(?)
以前迪士尼有那種教你畫卡通角色的節目啊~
照著畫就真的能畫出那個樣子,自己要畫搞不好還畫不出來~整個超山寨XDD(喂)
有時候看完成品,想要去畫出那個效果~不一定畫的出來..應該說畫圖還是有"技法"的問題吧XD?
教學都是無敵的啊(拇指
看他的教學我也認同畫圖有技法
而且我的畫法跟他教的差很多(遠
難怪我永遠上色上不好(淚

下次帶去給你玩玩看好了
也有新的太鼓達人喔
這次裡面遊戲主題好像是妖怪篇
不過我還沒開始玩
只確定了一下目前可以打的歌而已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