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忍不住上來吐兩口


送葬者

雖然這麼說等到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就已經28號了啦

一個月一次不定期發的雜誌吐嘲捏他
上個月過後,這次終於公佈啾卡的身份了

居然是馬戲團團長+看守
為什麼不是學園長啊混蛋!!!!!!
看守這聽起來就超弱的,而且只會讓我想到海格(噴

從CG來看這次混水一如以往的兇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哭了(喂

比較悲劇的是
這次的遊樂園寮寮長居然是粉貓
瑪莉的地位到底哪去了?

各領地的紋章的話
我覺得三葉塔是最好看的
再來是帽子屋,雖然這傢伙的審美讓我有點視覺疲乏
白兔的那個飛天兔如果不先說明是什麼的話乍看之下還不差........啦

點心島的點心會議讓我笑了wwwwwwww
好可愛的一群男生啊

幼年版的兩個弟弟好可愛
不過那個膚色?
這次的四格比之前歡樂於是我越來越喜歡虎克了(掩

是說我好想玩薄命鬼黎明錄啊~~~~~
為了吃飯而拼命的一群大男人超有愛的~~~~

GS3也好想玩
可是好懶的買卡~~
一想到萬一買了卡還是不能玩我就(萎靡

看到有一個遊戲裡面有兩個角色都是同個CV.....
讓我有種大喊
"為什麼會兩個角色都用同個CV啊啊啊!!分一個給最上不行嗎????"的衝動(掩面


越看雜誌越想買PSP
果然還是找到工作就先存錢買吧
不過前提是要找到工作(掩面

然後這次終於有大神小太陽的介紹了
發售日預訂在9月30
等到那時候我在確定要換什麼卡好了
DS實在很麻煩
我相信這款的話應該會有人去破解
不過破不破的出來是另外一個問題(遠

總之現在是沒有錢狀態(兩手揮揮

其實我是看雜誌來加強我寫文章的欲望的
待會真的要乖乖寫稿子了、乖乖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期有占卜
還是以前也有只是我沒注意XD
總之看起來金錢運很好......真的嘛XD?
我會認真的相信喔wwwwwww


然後我家兒子最近都喜歡睡在我腳上
這是不想讓我走嗎?

可是實際上除了讓我覺得腳熱到快燒起來以外沒什麼功用說
畢竟他胖歸胖也才3.55公斤
我可是他的好幾倍呢

發表留言

secret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