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HIT什麼來著(喂


墓誌銘

1112_20100721154116.jpg
點擊放大成800*600尺寸
歡迎拿回去玩上色(喂

欠了快一個月的,羊親的HIT點圖
其實還有別的想要畫的,不過先畫這個交差
不然我會一直覺得有事情沒做完而忐忑不安XD

上色板入內
1_20100721154042.jpg
我得了一上色就會死的病
所以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被揍

其實我原本有拖到PS裡面去做比較精緻的背景
可是做完之後不太順眼想說修改一下結果就被我玩壞了(炸

認命的繼續用SAI做背景之後
筆刷不知道為什麼也被我玩壞了

於是我想這大概就是天命吧(揍

然後大圖請私下索取謝謝
不過尺寸只有1024*768的(喂



對了,原本HIT的要求是

-------(圖)-------
【となりのエリちゃん特別編~じょーかーさんといっしょ~】
可以的話希望能分開成クロさん跟シロさん各一(被揍

嘛....哈哈哈(心虛遠

做為代價其他點文會列入書寫考慮(喂
因為羊點的主軸其實都還滿有趣的
像是那個看起來不小心就會穿越到啾卡X大叔的大叔取經記ˊDˋ/(喂

啾卡葛格好棒ˇˇˇ
是腹黑的白啾卡葛格好棒
是傲嬌的黑啾卡葛格更棒(喂喂喂


然後上面的圖如果要加上對話的話大概是

黑:啾卡你這XXXX把那傢伙給我還來!!!!
白:說到啾卡的話你也是啾卡喔。這樣的話罵我也等於罵你自己呢~ˇ
黑:你!少跟我說這些屁話!你不是馬戲團團長嗎?快給我滾出去做事!!
白:欸~可是現在是在馬戲團沒錯啊,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取悅客人唷。
黑:XXXXX!!!XXXXXXXX!!!!!!!
白:呵呵呵,只有啾卡可以獨占這麼好的玩具不是太狡猾了嘛。

贏不過白啾卡而且還很有可能被白啾卡NTR的黑啾卡宇宙萌的說

發表留言

secret

>贏不過白啾卡而且還很有可能被白啾卡NTR的黑啾卡
>被白啾卡NTR的黑啾卡……
>白啾卡NTR……

媽啊我好不想承認這句話讓我的心澎湃洶湧到可以再淹沒十個紐奧良……●´д`●
紐奧良他是無辜的啊啊啊啊啊!!!!!!!!(?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