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囑的死亡者

時間停止的門之森

06« 2017.07 »08
S M T W T F S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銀冠是一款簡單到我居然不小心就跑到GE的遊戲(噴


禱告詞

結果我女兒代替我成為了BE王(噴

真是
原本還想說會跑到BE呢
不然就是誰也沒有的劇情
結果居然GE了

嘛,把送貨小弟吃掉了
雖然劇情稍嫌簡短不過人物個性還是挺不錯的
女主角沒有配音讓我稍微意外了一下不過也沒什麼不好的

一邊部份紀錄一下心得感想
送貨小弟

跑完之後看特典發現有很多圖跟劇情沒有刷出來
沒辦法因為沒看攻略嘛XD

基本上這個人的設定我很喜歡
喜歡海的聲音、喜歡人的聲音這種地方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好感度超高
雖然是個色氣小鬼不過他說的話也實在很直擊

會引人犯罪的傢伙啊
感覺跟他在一起就沒有壓力呢

跑完GE之後照著攻略跑一般結局
這傢伙讓人超心痛的,讓我罪惡感超大到都快要胃痛的程度啦!!!!
果然不能先跑GE
看到什麼都沒有了的小弟整個超痛
而且女主角還回到老公身邊
真該死啊這女人=ㄦ=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CG跟回想都還有缺
算了先不管他


M小弟

跟我女兒討論完之後,認為工作職場的那傢伙根本是個M
然後我女兒還說他愛上女主角根本是現世報
因為他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不留情面,所以才會被女主角普類(噴

基本上我對M小弟不討厭
畢竟是個會咬人的大型犬(?)
某些地方確實都還滿可愛的
可是他的線路實在是很微妙
而且讓人對女主角的好感直直落

女主角破麻確定的一線(蓋章


紅毛

抖S大魔王
前期會跟他在一起的女主角根本有病腦子洞大到一個極限
被人這樣普類很好玩嘛?
我實在不能理解ˊ3ˋ/

然後這款遊戲用字非常不含蓄
讓我有咳血的衝動

好久沒看這麼不隱諱的字眼了(哭

不過紅毛最後整個個性轉換那邊瞬間萌起來了
對他好感度瞬間攀昇

果然對S的應對方法就是跟他玩一玩之後拋棄他
最好拋棄的時候再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S君就會瞬間轉為M變成你的小狗了(遠

結論是又是劇情上無法理解的一線


好友

喜歡上女主角的理由薄弱
基本上前期就是一直看著他跟老公發閃光閃到都要瞎了

玩到一半我女兒還跟我說"欸,好友說老公很會照顧人耶"
然後我就默默回他"你有感受到嗎?"
思索了一下我女兒回"..沒有"

於是好友跟老公姦情確定(蓋章
老公會照顧會抱怨的只有好友啊啊啊啊!!!!

才不是把好友當空氣呢!這是愛、是愛啊啊啊!!!!!!

好友線如果跑BE的話最後女主角回到老公身邊那段有提到好友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可是那個立繪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很爽的笑容(噴

一附"這女人終於回去啦ˇ"的爽歪歪笑容
所以我瞬間笑了(喂

姑且不論好友跟老公之間的姦情
好友的個性是會讓人想外遇啦
畢竟很值得依靠呢
老公不在的時候一直陪在身邊的、溫柔的人
而且前期一直幫老公說好話,是個好人啊

不過H的地方讓我有微妙的
一開始明明跟女主角說抱著她的人不是他
還特地詢問了老公是怎麼抱女主角的
讓我一直以為他是想要裝成老公來安慰女主角
結果後來突然豹變忽然在說看清楚抱著你的人是我

嘛.....編劇的腦子沒問題嗎?

說到編劇腦子的問題
訂購東西的片段有個劇情是女主角家的洗衣精用完了,所以女主角上網購買
結果上面居然寫女主角買了兩箱......

請告訴我哪個神經病會買"兩箱"洗衣精回來大量囤積的啊?
如果不是編劇腦子有病、女主角腦子有病,就是漢化打錯或是量詞意義不同了
總之看到那邊我傻眼了一下

就算送貨小弟是抱著箱子出現也不用說是買了"兩箱"洗衣精啊!

然後是
跑好友線的時候我確定了我對人的信任度大概是零

因為老公跟好友線放在最後跑
所以一開始那個古怪事件配上老公的反應
我跟我女兒都認為根本是老公在搞鬼

雖然跑M小弟的路線的時候有解謎
不過好友線看到從好友公事包掉出來的黑色信封
我瞬間就認定了"看吧!果然是好友跟老公搞的鬼!!!!!"
結果事後證明好友是個好人,他只是不想讓女主角害怕所以先把投到女主角家信箱的黑色信封藏了起來

嘛、這件事情太古怪了嘛
不相信他也不是我的問題ˊ3ˋ/


老公

雖然看很多人的捏她都是跑完老公線之後因為太有罪惡感了所以跑不了其他人的線
但是我真的覺得老公是個會早死的死白目

跟我女兒一致認同能一直相信老公的人才是強者啊!

對老公做法的評價一言以蔽之就是跑到大魔王面前嗆秋然後被打死的小怪(無誤
看到他被車撞的時候除了好笑跟狗血以外我一點也不意外
甚至跟女兒說我就說吧這種人就是會早死(挖鼻

我實在認為老公太自以為是了
想保護人也不是用這種方式
說老實話,放那黑頭車來保護也太好笑了一點
有沒有實質的保護效果我們看女主角能這麼快樂的一直外遇就知道了(遠
如果有心人士偽裝成送貨小弟那樣其實是想鋪長期路線去傷害女主角的話根本沒有問題嘛
更別說在M小弟路線裡面被抓住的女主角跟被M小弟帶跑的女主角

保鑣這個時候到底都死哪去啦?
他們的保護只要人不死不斷手指就算好了嗎?

而且不但沒起到保護效果還把女主角嚇個半死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無聲電話就算了,威脅方也可以很悠閒的投黑色信件外加拆信
這種保鑣的存在價值到底是.....

更不用說老公的作為
知道被竊聽之後第一時間不是銷毀而是先把內容聽一遍
這老公真的沒有問題嗎?

而且我還是搞不懂到底竊聽是對方裝的還是老公這方裝的
總覺得看的很含糊

也許等我跑鬼畜路線再看一次就會知道了(遠

雖然說有鬼畜路線
不過其實這遊戲的立繪跟CG差很多
外加人物拿下眼鏡之後鬼畜度都會上升www
所以一開始我跟我女兒就已經覺得老公看起來揪變態了


鬼畜線

鬼畜線的女主角真的是.........
除了破麻以外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

越玩恨意越上升
相反的對送貨小弟的好感也直直攀升(笑

不是不能接受外遇,只是需要理由吧
沒有理由的亂來只不過是淫亂而已ˊ3ˋ/

雖然確定是竊聽器是別人裝的
但是在吐嘲老公居然默默聽完這一週的情況這個變態舉動之前
能輕而易舉找出竊聽器理解型號並且拆除,果然這傢伙問題很大吧(遠

做為現世報也不錯呢這結局(遠

選了逃走之後結果還是回到家了
想說會怎樣而看著老公開門的時候
外面忽然有人尖叫了XD

這也搭的太剛好了吧(大噴

果然被毀容了XD
老公的愛真偉大(尛
不過我比較在意視線只剩一半那邊

這表示有傷到眼睛吧!?
這種傷才不是回家擦個藥水就會好的啊混帳XDDDDD

不逃離之後就是漫漫無邊的監禁之路
然後我被狗的自由戳到了他媽的
這對心靈脆弱的寵物飼主是一大傷害啊混帳!!

總之就是壞掉也是愛的一種的結局(遠


三批線

女主角GJ
女主角掌握到重點啦!

後面幾個選項會追加詢問老公的選項
然後因為一直沒有老公的消息,所以好友會對女主角道歉
結果就被女主角說又不是你把我老公關起來的~沒有道歉的必要

真相帝啊女主角!!!
我開始懷疑老公假裝出差的這段時間根本就是跟好友兩個人拉布拉布去了

然後好友的回應更GJ

好友:監禁那麼不可愛的男人對我可沒什麼好處

所以只要可愛的男人就可以了嘛!?(炸

結果女主角還是先跟好友做了嘛

後面女主角的自白好糟糕XD

這兩個人實在太過相似了
透過我看到對方的存在
想要無視卻做不到,彼此痛苦著

果然是姦情啊啊啊!!!
老公跟好友才是一對吧混帳!!!!
因為是菁英所以不肯承認自己性向有問題這樣是不行的啊!

要順從你的渴望(拇指(被揍

原本以為會馬上就三批
結果先分開做了一次才因為意外三批

然後三批超閃的(掩面
墨鏡都要粉碎啦!!!!
女主角根本是假的
重點是老公跟他好友啊混帳
超可怕的

而且明明是好友在上女主角為什麼我覺得整個是老公在羞恥普類好友(掩面
吵架跟對話那些也整個把女主角物化了
果然女主角整個不是重點呢

而且最後還進化成好友不在就不做那檔事
到底老公的對象是誰啊我的媽
我根本是在看老公跟好友的新婚劇
閃到眼睛都要瞎了

我的眼前站了老公,他的旁邊站著好友,這就是我的,我們的幸福構圖
位置錯了吧XDDDDDD
為什麼在老公旁邊的是好友啊 XDDDDDD

我覺得我快笑到死掉了



破完之後吃了全破特典

內容超好笑的(拇指
好友腹黑全開最棒(大拇指

大亂鬥什麼才是王道啊

啊不過,堀內先生的配音真的讓我絕望了
應該說他的說話方式就是那樣
讓人....很難感受到情緒呢(遠

整個玩下來感覺送貨小弟的配音是最棒的
非常有活力呢

總而言之這是一款玩完之後會覺得送貨的很萌的東西(大錯
跟送貨員的禁忌之戀果然是常備梗呢

發表留言

secret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アドレス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